2015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 创建时间: 2015-06-02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兹定于2015年7月8至9日在北京举行“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the Frontiers of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s 2015)”。
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作为一个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的窗口,每年来自世界各地地球科学领域内的新老朋友,都会利用国际研讨会这一平台,对地球科学各个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如今,本项国际研讨会已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国内从事地球动力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开放性学术论坛。
会议现阶段不限报告题目的范围和方向,欢迎报告最新研究成果。如需参会请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15年6月15日前,将回执和口头报告/墙报题目、摘要电子邮件至:changyue@ucas.ac.cn或dengchunlin@ucas.ac.cn。会议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不设会后考察项目,食宿自理,会议日程另行通知。

会议交流语言:英语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
会议时间:2015年7月8至9日
会议联系人:常越(会议秘书),email: changyue@ucas.ac.cn 
            邓春林(会议秘书),email: dengchunlin@ucas.ac.cn
电话:86-10-88256477, 86-10-88256488

会议组委会:
石耀霖院士: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shiyl@ucas.ac.cn (主席) 
张怀教授: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huaizhang@gmail.com(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