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 邓春林
  • 创建时间: 2019-05-23

第16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9·北京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兹定于2019年6月15至16日(6月14日报到)在北京举行“第16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16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the Frontiers of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s)”。

作为一个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的窗口,每年来自世界各地地球科学领域内的新老朋友,都会利用本届研讨会对地球科学各个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如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已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从事地球动力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论坛。

除计算地球动力学外,我们欢迎来自板块构造、地震研究等地球科学所有领域的学者报告最新研究成果。参会者请于2019年5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口头报告题目、摘要(一页),电子邮件至huangfu@ucas.ac.cn。

会议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不收取注册费用,不设会后考察项目,食宿自理,会议日程另行通知。

会议交流语言:英语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科研楼1层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9年6月15至16日

会议联系:皇甫鹏鹏<huangfu@ucas.ac.cn>;

电话/传真:13426201817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

中国力学学会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国家外专局创新团队

会议组委会:

石耀霖院士: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主席)

  怀教授: 实验室主任(共同主席)

李忠海教授: 实验室副主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