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Workshop of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 Frontiers and the IPACES Annual Meeting 会议通知

  • 创建时间: 2014-06-26
各位同仁: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地球科学促进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暨2014中国地球科学促进会(IPACES)年会”。本次学术会议是继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连续十年举办的学术研讨会,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国内从事地球动力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开放性学术论坛,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本次会议收取注册费800元,食宿自理。6月29日注册,6月30日上午大会报告,6月30日下午-7月1日分会报告。
会议不限报告题目的范围和方向,殷切希望参加者踊跃报告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学界同仁共享。请参加者务必于2014年4月20日之前将参加人员的信息反馈给我们,同时提供报告题目或poster题目,以便我们及时安排会议程序。

会议交流语言:英文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时间:2014年6月29-7月1日
联系方式:hzhang@ucas.ac.cn; huaizhang@gmail.com
          linqy@ucas.ca.cn

会议组委会成员:
石耀霖院士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shiyl@ucas.ac.cn (Chair) 
张怀教授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hzhang@ucas.ac.cn, huaizhang@gmail.com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