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邀请函 ( 北京 2013 )

  • 创建时间: 2013-06-25
“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邀请函 ( 北京 2013 )

各位同仁: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兹定于2013年6月29-30举行“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s Frontiers 2013)”。本次国际研讨会是继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第十年连续举办的讨论会,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国内从事地球动力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开放性学术论坛,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会议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不收注册费,并免费提供参加者与会期间的会议注册用品、自助餐和茶歇等服务。若有京区之外的研究生(博士生和硕士生)希望会议提供住宿补贴,可提前向会议组委会提出申请。
    会议不限报告题目的范围和方向,殷切希望参加者踊跃报告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学界同仁共享。请参加者务必于2013年6月20日之前将参加人员的信息反馈给我们,同时提供报告题目或poster题目,以便我们及时安排会议程序。京外的老师和同学,请提前通知我们是否希望组委会帮助住宿安排。对没有会议发言和poster的老师和同学,我们也诚挚邀请与会并参与会议研讨。


会议交流语言:英文
会议地点:北京市玉泉路口中国科学院大学院内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3年6月29-30日
联系方式:hzhang@ucas.ac.cn; huaizhang@gmail.com
          linqy@ucas.ca.cn



会议组委会成员:
石耀霖院士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shiyl@ucas.ac.cn (Chair) 
David A. Yuen 教授 daveyuen@gmail.com
Yves M. Leroy 教授 leroyy@biotite.ens.fr, leroyy@mailhost.geologie.ens.fr
张怀教授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hzhang@ucas.ac.cn, huaiz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