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博士后柯艺芬入选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拟资助人选名单

  • 常越
  • 创建时间: 2017-06-02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7]30号),由我实验室引进的博士后柯艺芬博士(合作导师:张怀教授)成功入选,成为我校唯一一位入选人。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2017年度,全国共计1090人申报,申报单位中流动站设站单位193家、工作站设站单位30家、中科院系统设站单位74家、军队系统设站单位19家。经评审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最终确定了300名资助人选和25名候补人员(见附件)。

“博新计划”资助标准为每人两年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