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6·北京

  • 邓春林
  • 创建时间: 2016-05-12

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6·北京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兹定于2016年7月3至4日在北京举行第13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the Frontiers of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s 2016)”。

作为一个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的窗口,每年来自世界各地地球科学领域内的新老朋友,都会利用本届研讨会对地球科学各个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如今,“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已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从事地球动力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论坛。

会议现阶段不限报告题目的范围和方向,欢迎报告最新研究成果。如需参会请于2016年6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及口头报告题目、摘要电子邮件至gdlab@ucas.ac.cn。

会议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不收取注册费用,不设会后考察项目,食宿自理,会议日程另行通知。

会议交流语言:英语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

会议时间:2016年7月3至4日

会议联系:常越老师,邓春林老师 gdlab@ucas.ac.cn

电话/传真:010-88256488,010-88256477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中国力学学会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国家外专局创新团队

参会回执

计算地球动力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 (2016年度)

姓   名   性 别   职务/职称  
手   机   办公电话  
报告形式 口头报告(  ) ; Poster(  ) ;
报告题目  
是否已发摘要 是(  );否 (  )
是否需要住宿安排 是(  ),人数(  ) 标准间(  )间; 大床房( )间; 否 (  );
是否需要接站服务 需要(  ) ; 不需要 (  );
外地来宾填写
预计抵达北京时间     日        时 航班号/航站楼  
预计离开会议时间     日        时 航班号/航站楼  

备注:

1、填写选项请粘贴“■”;

2请于2016年6月15日前将此表格发送至gdlab@ucas.ac.cn

3、因房源紧张,未提前回执预定房间的不能保证会议期间的住宿(会议住宿标准间/大床房约为350元/间天(含早)。